長い時間アップロードしていない作品、今回は中国語の歌で、みんなが好きなことを望みます ( *ˊωˋ) <とてもやさしい歌ですよww少ししんどくて、私を殴らないでください!!!!!(逃走します) 大家好,很久沒傳歌了,這次是中文歌,希望大家喜歡~除了依舊爛爛的音質,這次還添加了做作的裝可愛,請別打我wwww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傳中文歌,最後想想又沒規定,還是傳了(不要罵我>< ■Vocal&Mix&Movie→若奈 ■すごく綺麗な絵→啊橋さま ■原曲さ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a7Zv4r0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