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時計mi,這次是我第三次投稿,試著唱了離去之原,並試著加了點合音而且一直不肯出來的本音居然在錄製合音時跑了出來,哎呀(・ω・)本音你這傢伙,就那麼想唱合音嗎(#嗯……既然秀吉的性別是秀吉,那時計的性別就是時計,我只能這樣說了「男主角到底是怎樣的心情呢?」我一邊這樣想,一邊唱著。要是,能傳達到就好了「我會,一直喜歡著你喔。」那麼,請多指教m(ˍ ˍ)m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想看pv中的男主角戴上貓耳(・ω・)*合音有點脫拍了真是對不起(土下座)超棒的本家→ sm19042393 前回作→ sm20842517 vocal:時計mi( mylist/36120949 )mix:Micoas時計mi的plurk: http://www.plurk.com/trust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