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小夜子 歌ってみた【切ない歌祭り】

【空白】小夜子 歌ってみた【切ない歌祭り】

「啊,好想睡啊。」我是空白,試唱了這首淡淡悲傷的小夜子。(´A`。)素敵的本家: sm15251289 マイリスト: mylist/38667650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hinetychen plurk: http://www.plurk.com/chinetychen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07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