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讀黑板上的漢字嗎?啊?中文的話是會,日文的話就有點…會解白板上的式子嗎?不!俺完全不會!!!!參加了痛歌祭,這首真的很痛...本家: sm20244918 mylist: mylist/23159553 前作: sm22057170 調教前作: sm22301906 櫻子ネコ的前作: sm22251657 Plurk: http://www.plurk.com/uzumakinarusakutwitter :_minin1995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34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