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モンブラン 歌ってみた by微風

弱虫モンブラン   歌ってみた by微風

好久沒有發新歌了,真是對不起(艸)這次是自己MIX的喔!!非常滿意的成品!!錄完後非常開心wwww然後有給各位一點點小驚喜喔,希望大家會喜歡/然後其實我有噗浪->ajlkii24歡迎戳友或戳粉w很棒的本家: sm10393864 微風のマイリスト: mylist/32909243 *前作: sm20887266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感謝幫我用成影片的小秋秋和小秋秋的朋友如果可以真希望能翻成日文阿,這個說明文(哀你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67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