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ムース的版本覺得好治癒好喜歡所以唱了:)只是自己的高音不管怎麼樣就是沙沙的呢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呢?希望可以越唱越好!謝謝聽到最後的你們。:D前作:虹 sm22695259 ❖Vocal/Mix:Shake mylist/41510975 ❖Twitter、Plurk:@shake_it_811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77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