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了嗎?』 就好了喔。我是Cons這次投稿唱的是やみくろさん的完全性コンプレックス若不嫌棄的話,請聽聽看■本家様: sm15451176 ■Vocal/Mix/Encode:Cons ( mylist/43549516 )(Plurk:consnaze)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342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