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將『rain stops,good-bye』試唱了【魚沫】

【台灣人】將『rain stops,good-bye』試唱了【魚沫】

☂☂☂☂☂☂☂☂無法傳達給某人的思念呢...其實到現在,還是很想對當年喜歡過的那個人說一次,那一句話。但即使是現在的我,大概還是沒有勇氣吧。本家: sm3075492 超級美麗的這枚畫是從atsuki(ピアプロ)桑那裡借來的說。Vocal:魚沫我的清單→ mylist/40939199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umatsu22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385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