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號外: Brand new wave 被小毛用女聲唱了!

[台灣]號外: Brand new wave 被小毛用女聲唱了!

這次是scandal的歌scandal是我尊敬的樂團其實他們的歌都不難 (樂器方面)但是他們的熱忱跟能夠帶動人心 (?) 這方面讓我十分敬佩之前雖然不懂日文但是那時候就有種 哇嗚 好棒 的感覺現在會一點日文就發現他們很多歌都是唱鼓舞人心的順帶 鋼鍊FA ED4 . 死神OP 10 OP 15 都是Scandal的歌關於女音這部分...我只是想說試試看不知道會是怎樣感覺....恩就是那樣吧 ! ((什麼啦本家:scandal前作:進化論code:variant sm23712386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iw_mo plurk - http://www.plurk.com/siw_moRC - rmisu20 快來跟我聊天快!!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385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