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らべんだ第一次試著混了電音曲。儘管知道自己的聲線不太適合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神曲w能聽完會很感謝的m(_ _)m★ 本家大人 : sm18945135 ★ 從Shrimp桑那裡借了PV : sm19056675 ★ Vocal / Mix / Encode : らべんだ( mylist/43562207 )★ 前作 → 金曜日のおはよう( sm23974655 )★ Youtube高畫質高音質 : http://youtu.be/qn8HeTpYZnY 皆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