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 sm9792113 這是令我中毒的歌曲,真理亞即視感w音源甚麼的始終還是Deep最動聽!!(驚)為了切合歌曲,我把聲音稍微調高了,把夜音畫得Loli一點~其實我想讓夜音唱歡樂一點的歌曲,但是我…喜歡的大多都是黑曲啊!!QAQ再這樣下去,夜音要由天然呆轉化為病嬌啦啦啦!!很久沒有做雜音的作品了,遲點有機會就做吧…(捂臉)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474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