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博美找WI-FI 【part 5】完(?

【實況】博美找WI-FI 【part 5】完(?

大家好~我是可親(ˊ∀ˋ)ノシ 這次是博美找WI-FI最後一集了!!!!! 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感謝收看的各位!!m(_ _)m PS. 玩了兩次都還是跟SHIBE分開真的很殘念orz 另,我後來發現--這個遊戲居然還有一個結局?!!!!(為什麼我怎樣都玩到同一個啊((怪誰所以我有機會的話大概會補結局(吧但大家還是把這集當結局好了,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欸上一次→ sm25575544  下一次→應該沒有那種東西(ㄍ社群→co2671911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560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