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る暇の日、友達と歌を歌います。けど、とでも病気あるです。何のために笑った↓「あたまたいたいたいの現実に」のたいたいたいのこの声は僕たちにとって笑いのぶんです。噢哈哈因為Kusuri醬的朋友問了為甚麼不發在Niconico所以我就來發Nico了嗚嗚www雖然各種幹勁但老實說還是會怕被各位罵啊...這樣亂搞妄想稅qqq (請各位抱持著看瘋子的心態來看我吧OuOˋ (欸#Kusuri「Hane變音太強大跟不上、笑到最後有點沒力」Hane「第一次覺得唱妄想稅好累啊www」 本家: sm2176458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sRdIVYY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