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っけさんのGood Morning, Polar Night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無論如何也想唱這首歌……所以只好降6個key……咦我還活著嗎?(噴血(;ω;o[有唱錯歌詞的話請多多包涵……]o◇key:-6◇本家樣: sm23047458 ◇ナコリスト: mylist/47262422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69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