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シアイ 歌ってみた -はやて

ホシアイ  歌ってみた  -はやて

FFF團出動-!!!大家好我是はやて今天是農曆的七夕所以將レフティーモンスターPさん的「ホシアイ」試唱了!!本家大人: sm18164676 Vocal,Mix:はやて( mylist/45399146 ) @_hayate650Enc,Mix:終夜 溟( mylist/42182223 )@shuyamei_唱錯了一部份的歌詞,非常抱歉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97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