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ってみた】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橘くん(♀)】

【歌ってみた】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橘くん(♀)】

將dorikoさん的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試唱了!對自己來說這首是很有意義的一首歌,音質方面可能沒有做到很好,這點我很抱歉。但希望聽到這首歌的任何人,都能夠接收到歌詞所表達的「僕が送るものは全て 形のないものだけど 君の心の片隅で 輝く星になりたい」本家: sm2085047 Vocal:橘くん(♀) ( mylist/49733875 ) Movie/Enc:Henry L. ( mylist/45524247 )illust:SB (Plurk:SBBB851101)謝謝聆聽的你。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7879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