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冥冥ʕ •ᴥ•ʔ!在生日的這天唱了「媽媽」這首歌!謝謝父母讓我誕生在這個世上!因為還沒有找到白馬王子,所以就只唱了前面的部分啦!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最棒的本家:【 sm26667276 】My List: mylist/49242705 My Community:co2788920Twitter:@MeiMeiMusic0316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842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