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四月一日,這是我的第一次投稿。嘗試著在暑假的尾聲唱了這首我很喜歡的「積亂雲グラフィティ」作為這個夏天的紀念。「只要有愛和MUSIC就足夠了」雖然「MUSIC」的部分可能仍然不足,但是憑藉著「愛」我會繼續加油的。希望各位能喜歡,之後也請多指教了。作詞、作曲:ryo( user/317063 )我的清單: mylist/57010307 公關推特:@sjenlin0401協力:穗花山奈( user/31979011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9655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