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最後一個衝刺投稿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這個連假開始要好好讀書了阿阿阿阿(可是想錄音(´ω`)(遭毆好喔!本人吶喊結束XD ------------------------我是分隔線ᕙ༼ຈل͜ຈ༽ᕗ--------------------------------- 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投稿了! ↡↠↠↠↠↠↠↠↠↞↞↞↞↞↞↞↟♪本家様⇒ sm29348475 ★Vocal:千夏 ( mylist/52359605 )♪PV:白麵包 ( mylist/56018026 )★Mix:喵嗚( mylist/56015832 )♪Encode:ノイ( mylist/54677589 )★Illust:Hoe吠柴(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8551669 ) 原畫質的YOUYUBE: https://youtu.be/3viTkkvce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