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附上偉大的原曲→ sm11448603 把第一次做動畫的經驗獻給路德啦~!(雖然根本沒什麼動畫的元素) 完全是為了自我滿足而做的。「即使在哥哥的過保護下,還是會遭遇到不少挫折」,大意是這樣吧。事實上此動畫的背景私人設定很多,如果因而看不懂,在這先說聲不好意思。(´・ω・`)初めまして、台湾人です。日本語がまた下手ですすみません。これは私の初投稿です。捏造部分あり、お気を付け下さい。最後に、ご視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000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