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喔喔喔你聽這首!超好聽!」穗「要練嗎(`・ ω ・´)」ワ「來啊我一定要投!」ワ「啊啊兩年過了OAOO」■ □ ■ □ ■ □ ■ □ワスレグサ:新年快樂!原本打算去年要投不過…(ry覺得合唱還是做個PV比較好,因為沒有熟識的PV師只好自己修羅(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跪穗花山奈:雖然感覺有點麻煩人家了不過還是謝謝大家每次都幫了好多忙嗚嗚(;ω;;;)用穗花山奈為藍本的衣服改了好多次,能和大家一起完成一個作品真的很開心!!●本家様→ sm25604788 ●作詞作曲→H+●MIX→葉崎さん( mylist/54253770 )●繪圖→SANAKA Twitter @SANAKA2003●VOCAL→穗花山奈( mylist/53984359 )Twitter @hokayamana●VOCAL/動畫→ワスレグサ( mylist/42334583 )Plurk 4A_inshuang●YouTube→ https://youtu.be/fhvtyYeWk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