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時試唱「magnet」✿

✿在情人節時試唱「magnet」✿

ず:所以說明文有想要打什麼嗎?な:要打上我們艱辛的生產過程ず:頭一胎特別痛嗎?な:不是耶,應該是因為高齡吧(↑超級意義不明)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原曲: sm6909505 -Encode: カナク  mylist/38633452 -Vocal & PV: ながめ mylist/56576788 -Vocal & Mix: zuzu mylist/39779120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273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