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Japan,I want to go to Japan,I am in China,I don't like Chinese people,I love Japanese.I'm superman.Who can help me? 大日本帝国一旦和中国开战,我就会斩杀成千上万的中国人,证明自己不是懦夫。中国人卑鄙阴险恶毒,会在生活的社会中行凶斗狠,破坏善良的人们美好的生活;我一旦离开了中国,中国人就是我的敌人,我决不会再让中国人进入我的生活中,不会再让中国人破坏我的美好生活,不会再让中国人摧残我的美好人生。。。在中国长大的我,早已明白为什么大日本帝国、八国联军甚至全世界都要屠杀中国人,因为中国人真的死有余辜。中国人以为污蔑我,我没解释清楚就证明不了自己清白,中国人甚至事实摆在眼前都可以丧心病狂地污蔑我;很多时候我解释只是希望可以改变中国人,像我这么优秀的人,只要好好展现自己的魄力,不但可以证明自己清白,还可以证明中国人人格下溅,根本就不需要为了保护自己作解释。中国人以为残害我,我就只能费尽心力保护自己;然而,中国人残害我,我就要保护全世界,我不能容忍中国人祸害世界,我不能给中国人机会残害每一个我心爱的人。 我以淳朴、善良的态度对待是非,中国人就以为我没有足够优秀的能力毁灭中国,就仗着人多势众为非作歹;遇到为非作歹的人,我不但要保护自己,我还要的保护淳朴善良的人们,我选择淳朴善良的态度面对中国人,就能知道中国人有多大危害;也许,我只是为了保护我关心的人...... 当年,中国人不靠劳动维生,不努力创造条件改变生活,到处抢虐·掠夺别人努力的成果;后来,大日本帝国、八国联军甚至全世界都要为了正義毁灭中国,中国人在快要被杀光的时候,装出一副坚贞不屈、自强不息的样子高唱“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全世界嘲笑中国人,要杀光中国人,是因为中国人恶毒,是因为中国人为非作歹,中国人却当作自己只是无知,认为知识可以将中国人改变;而我只是无知,我没有违法犯罪,我没有违背道德,他们却可以因为我无知嘲笑我·欺负我·残害我…… 中国人下贱,杀无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