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泠風翻唱】殺戮の天使 Game Opening BGM【広東語】-Arrange ver.-

【鏡泠風翻唱】殺戮の天使 Game Opening BGM【広東語】-Arrange ver.-

鏡泠風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enith.producer/ 我很興奮wwww因為7月新番終於都出【殺戮的天使】啦!~好像是我第一次玩完原作RPG Game之後做動畫化~感覺就像以前那些看過原作輕小說之後做動畫那樣 !!這次這次,是我第一次自編自唱的作品啊啊啊啊!本來想著直情做埋填詞那樣就全能型到一個點的感覺w (明明PV也不會做www還是決定請楓玥幫我填寫這首詞了~應該多點習慣找人幫忙才好~這個作品由我開始玩【殺戮】時已經想著了,到玩完那時便開始嘗試了,所以也算是一個很長長的大project~畢竟我是只有0.12的樂理基礎去做w可以做到這樣我已經很好了,想著動畫化前把它完成!副歌雖然本來有作好一段較易給人唱的版本,但果然還是太快了。唱著覺得好奇怪所以雖然拜託了楓玥把它填了,但我還是決定不唱那段感覺會自然點。(麻煩楓玥了XD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翻唱的《殺戮的天使 Game Opening BGM》 吧!喜歡的不妨訂閱頻道、分享、到專頁讚好~# 分享最重要啊!請分享分享分享!XD# 第一次做Arrange求給個讚啦!!!!# 曾經想過把自己覺得好聽的BGM都改編成可以唱的粵語版本XD# 找我做Arrange可能要一年時間www===========殺戮の天使 Game Opening BGM粵語同人詞;楓玥 Arrange、翻唱、混音、製片:鏡泠風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345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