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MV】機動戰士ガンダムUC-EP7:RE I AM

【MAD/AMV】機動戰士ガンダムUC-EP7:RE I AM

本來EP7的主題曲不是這首,不過我覺得這首比較好聽所以就用來EP7的MAD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473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