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毕设,最后一个投稿不留了,下个号再见啰^q^因为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做的所以没有截封面,随便凑合一下吧【不】其他更多请走推特:Twitter:@akeshuisrio谢谢 shigel(-_^)v さん 的广告!!ありがとう>3<!!!!!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577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