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いの?吸っちゃっていいの?”最喜歡的萬聖節又到了!一直很喜歡這首歌、最喜歡的振付師一發片立馬又墜入愛河!!渡我怎麼可以這麼適合這首歌,果然最可愛無罪♥♥♥祝大家萬聖節快樂!不給糖就吸你的血......♥˙☆`·.·˙˙`··˙˙`··˙☆`·.·˙˙`··˙☆˙˙☆`·.·˙˙`··˙˙`··˙☆`·.·˙˙`··˙☆˙˙☆`·.·˙˙`··˙˙`··˙☆`·.·˙˙`··˙☆˙楽曲本家:DECO*27様 ( sm38387707 )振付:めろちん様 ( sm39272371 )踊り、編集:まひろTwitter/Instagram:@azumaya_hiroYT: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3Dg4-cJW_wMUEOfZDFlgTA 撮影:斑斑様協力:なっちゃん